Thursday, April 01, 2010

No Regrets 吧。

最近才发现自己到底适不适合 accounting...
不知道,盲目跟从,继续试着走到最后看看吧!
third year 即将来临,
真让我有点不知所措;
尤其是又有个“关心”我的 senior 给了一些忠告。
唉~ 金玉良言 hor ,谢谢啦!
谢谢你为我增加烦恼咯。哼~
不过呢...
只要想到我毕业戴上那四方帽的瞬间,
啊~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了吧!


朋友说我总是愁眉苦脸的,
老是看起来满怀心事的....
常听到人家对我这么说:
“做么这样凶?笑一下嘛”
可是,我真的有这样难以亲近吗?
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我发呆的表情竟是如此的吓人啊...
我会改,
我要记得戴上“笑脸的面具”来迎接人们。
我会改,
我要懂得控制自己难过的情绪,进而懂得掩饰自己,
免得困扰惹恼他人。
我会改的!
just "Dont mind Dont mind",
对不对啊? (笑)

嗯,不知该怎么说的,
最近的我总有点期待你在线上。
谢谢你陪着我聊了很多很多,
我真的感到很窝心呢!
所有的不开心都被抛开了,
而且我也从你那里学了不少。
真的真的,
我很期待每一次与你的谈天;
很希望,
我们能一直这么维持下去。^.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