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1, 2009

Holiday is going to end SOON...!

假期即将结束,
我的心倍感惆怅,忏悔地哀悼美好时光就此逝去;
新学期的开始,
我慌乱地为之忐忑不安,却也为之雀跃不已。
脑海里总会排山倒海似的转动着各式各样的问题:
我会遇上什么样的讲师?
我会面对多挑战的课业?
我能否与人相处融洽呢...
我会不会......又再被别人冷落一旁呢?


每一次,每一次,
重复又重复;
一边倒数着重要日子的来临,
我的思绪日渐沉重,就连呼吸的规律也渐渐急促。
是我想太多了吗?
但我就是没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,
让自己顺其自然地去接受...
我就是非得把自己搞得如此紧张,难以入眠,
才能从中得到.......解脱吗?
我习惯性地往坏的方面去想,去忧虑,
这样至少能平复我异常紧张的心跳与呼吸。
与其当头面临幻想破灭的惶恐与憔悴,
还不如先预测自己该有的遭遇吧。
人们总是说我太悲观了,
但我只能借以此举来抚平我的...兴奋期待;
我最讨厌“欢喜一场空”了!
真是受不了这种希望落空,绝望难堪的感觉...
嗯,对啊~
这就是我的本性......
我的人生哲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