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6, 2008

初次見面!

嗨, 大家好! 歡迎光臨此部落格.
還真是說來話長啊.... 在本人我猶豫不決的思量醞釀下終於出爐面世了, yeah!! (白癡)
到此一遊乃本人時而興致, 一切留言純屬發洩並無惡意;
若有任何冒犯之處, 敬請原諒.
在下仍是新手一名, 還請各界人士多多赐教.

首先就來個自我介紹吧!
姓名/性別/年齡等等基本資料, 已完整記錄於個人檔案裡. (請自行翻閱)
那既然如此, 本人就在這概況自己獨道的一面--我的個性.
(人類之所以被譽為"萬物之靈", 原因還不就是那與生俱來的思想理念. 畢竟人人秉持的原則各有千秋, 這叫人性的特點.)
本人嘛, 沒什麼特別... (這是否已讓一眾看官們認為沒新鮮感了呢?)
每日的生活可說平平無奇, 因為深信"平凡就是福", 希望能這樣順順利利的活下去. (沒事就別來干擾我, 哈哈!) 曾經的夢想天真且浪漫, 就留待記憶裡慢慢回味發揮. 沒辦法, 誰叫現實總是那麼殘酷的擺在你面前呢.... 雖然有言道: "人定勝天", 但談何容易呀!
性格上算是好吧(?) 面對人總是面帶笑容,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. (人人都知道, 可是做到的才寥寥幾個, 真可憐) 自以往吸取無數教訓後, 不從此改變是不行的. 但, 我就是不明白, 為何我的笑容傳達不到對方呢? 為何回應的態度總是如此冷淡無情呢? 直到現在, 我仍找不到那所謂的"原因"...
談及嗜好, 本人熱衷於服裝時尚與彩妝. 家裡堆藏的書籍裡, 其中數量最為多的乃雜誌與小說. 閱讀也是興趣之一, 閒空之餘並不愛追劇, 反而喜歡在寧靜的空間裡細細評閱, 試圖尋找屬於自己的一邊天地.
還有, 令看官們不敢恭維的是, 併排陳列的一系列漫畫本! 哈哈, 這也是本人的收藏之一, 非賣品喔! 這一切都得感謝母親一直以來的關愛與'支持'啦, 果然我最愛的還是我的母親大人.... 真的很感謝她一直都默默的為這家庭付出, 只想在這告訴她, "媽, 辛苦您了! 謝謝您."
本人是個不拘言笑的'傻大姐', 所以在說話上的過份冒犯, 敬請各位多多包涵... 雖然有想過要在這方面加以改進,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啦! 真不好意思... 有時候會細想一番, 我到底是為誰而改變呢? 然後, 究竟這種改變是必要的嗎? 答案是, 我就是我, 為甚麼我必須去改變最原始的自我呢? 所以, 只想告訴大家: 從以前就認識我的人, 聽著, 我依然是那個帥氣兼傻氣的SL... (哈哈, 聽起來真像個腦袋單純的笨蛋)


嗯~~ 原來這麼夜啦? 我的象徵--'熊貓眼'也逐漸惡化了...... 那就暫時到此為止吧. 再會!

1 comment:

ultrahow said...

hihi,是我。成豪。
我也是新手,有空来看看我的吧。
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