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沒用的人

老實說, 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.
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...
每當如此, 我就會狠狠的去撞牆.
試圖去撞到頭破血流, 以宣洩一切憤怒與不滿.
我恨自己的懦弱無能!
經常都在質疑自己: 到底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能貢獻些什麼?

感覺自己就像個垃圾廢物!
看到別人做事能夠面面俱到, 會很羨慕;

同時也在責備自己: "為甚麼你就是這麼笨啊?!"
我很生氣, 我很傷心...
我試著去改進, 可是為甚麼還是一樣的結果呢?
是我做得不夠好嗎?
我好不甘心啊!!!
我有努力, 但是出來的成績也是一般而已.
這叫我如何接受啊?
還記得我媽曾經罵過: "為甚麼別人的孩子這麼能幹, 我的孩子這樣沒有用!"
聽了, 的確很傷人;
不過, 她說得沒錯.
我真的很沒有用...... 我又想去撞牆了.

3 comments:

Billy said...

撞墙后的你还是无能的你,永远都被人瞧不起。倒不如朝自己喜欢,兴趣,专长去努力?即使现景不如你所愿,来日方长啊。优等生,大专生,硕士博士也不过是个人。只要努力,能屈能伸,留得青山在,哪怕没柴烧!如果不能常接触外界,也可以呆在家多看点连续剧,小说,人性交际很快就学会如何面对。这些铁定不会在课本上找到!这世界成功人士并非高学历,凭的是努力和运气。可以出去打听打听现在的大专生素质,别以为从“拉面”大学出来的大专生很威水,实际上他们只能在华人领域混。见仁见智。父母是天帮我们安排的,没得选,但是你的未来人生可是在你手上,你想这样放手?宁愿撞墙?那么那些残障儿童怎么办?我们很庆幸每天可以醒来,走走跳跳,有的吃有的穿,有家有时间让你忧愁自己没用。你知道吗?有些婴儿不能幸运的呱呱落地,挣扎着睁开眼看这世界。多少人不能像我们健健康康的蹦蹦跳跳。当你又想撞墙时想想这个吧……天生我材必有用,亏你还读了那么多年书……
“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,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,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,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一种……”-- 梁志强

S i m o n said...

Lean, you got use 1 you know?
If not you, I think I couldn't survive till now.
The time I fall, is you and chuan hao bring me up.
I just don't know how to thanks you both.
You are very good gf, good daughter and of cause a good friend.
Look at the mirror and you'll find that how special you are.
Add oil bah!

Blessed Kierran said...

haha lean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.. my mum oso said dat to me b4.. she blame me for not getting scholarship.. i'm kinda hurt when i heard dat.. but actually academic result cant judge our entire person.. esp sl u r strong in other aspects, leadership, dedication, punctuation and etc.. dis will be essential elements that help u to succeed in ur career.. so u r rite! we canno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, d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, hehe we will support u until the end!!


frenz 4ever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