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態度

一個人的態度, 真的能夠轉變得這麼快嗎?
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..
為甚麼昔日的笑容已人間蒸發?
為甚麼如今的冷淡竟是這麼無情?

怎麼人就是能夠變得這麼快啊?
快得令人不知所措, 快得令人難以接受, 快得令人來不及驚訝就已心痛心碎...

為甚麼, 為甚麼, 到底是為甚麼?
已經不知是第幾回了, 我的內心受了無數遍的創傷;
還來不及痊癒, 又有另一道新傷添進.
反反覆覆, 我早已遍體鱗傷...
可見, 我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啊!

"對不起, 真得很對不起..."
不管我說了多少遍, 嘗試去贖罪, 卻沒有得到過真正的原諒.


我真的是不知道,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;
但, 最重要的問題卻在於: 我是否真的有做錯了甚麼嗎?
我不明白.
為甚麼我總是不受人理睬?
為甚麼我總是得忍受別人帶給我的忽冷忽熱?
我累了, 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了.

可是, 我們的人生裡是需要朋友的.
我已經努力去配合大家的喜好, 儘量去加入大家的話題當中;
但是, 卻得到反差的效果......
因為我的這番努力竟惹來人家的不悅, 甚至愈來愈討厭我了.
到底是為甚麼啊!
我這樣的去迎合大家還不夠好嗎?
我付出了這麼多, 但怎麼卻搞得好像我在作踐自己啊?

我好難過.
我真得很傷心.
寫到這裡, 我的眼淚難以控制的奪眶而出了.

No comments: